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安全月里,承建方既比技能又赛安全

2017-06-20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航拍图

    大众网菏泽频道(记者 祝雅堃)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7.30誓师大会”暨安全月"安康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于6月19日上午在菏泽天安万达广场举行。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兴华、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天安集团监事长李照平、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相关领导及200余名建筑工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一项目部书记王龙海主持

    承建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的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21项目部书记王龙海介绍,2017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成立以来,在分公司的指导与帮助下,项目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逐步提升。这次活动的目的便是让广大职工、工友树立更加良好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倡导绿色安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为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部发展壮大提供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引领项目部,把施工履约做到更加完美的境界,真正做到消灭安全事故、消灭质量事故、文明施工区域领先、服务业主持续满意。

    730正负零节点是“百日攻坚战”的首战,730难度在于工期紧,作业面窄小,压力较大。在分公司的支持与引领下,以“百日攻坚战”活动为背景,项目成立两支青年突击队,签订目标责任书。以“赛施工进度、比安全质量、保履约服务”为重点,两支青年突击队、劳务队按照“工期进度、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物资管理、劳务管理、客户满意度、工作纪律”九个维度,采取“周比月评”的方式开展竞赛,确保730节点的顺利完成。同时与属地警署、城管单位共建,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项目经理 付志强致欢迎辞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徐兴华讲话

天安集团董事长 刘绍海讲话

    本次活动,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经理与施工的两支青年突击队、两支劳务队签订了军令状,将工作目标责任到人,奖罚到人。在质量管理上,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管理;在安全管理上,结合菏泽市市住建局印发的《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负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抓好深基坑、高支模、大型机械设备、防暑降温等重点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同时以"安康杯"、"安全月"为活动载体,成立安全督察队,加强安全文明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我安全,家幸福"的安全生产理念,形成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项目安全总监现场为安全督察队授旗,各位领导为督察队员佩戴了袖标,对优秀建筑工人进行表彰,现场还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部将关爱层层传递,为建筑工人发放了安全书籍和清凉慰问品,让工友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炎炎夏日带来凉爽,为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