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品牌酒店竞标火车站商圈,答案择日发布!

2017-06-26 12: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赵晨

成就财富领袖 只因敏锐先手

    随着金角公寓的完美收官,万象广场新品载誉震撼加推,二期6层独栋单体酒店、30-300㎡金角旺铺火爆面市,城市罕有成长型资产蓄势待发。此消息未经发布,已有12家知名品牌酒店递交标书,抢滩火车站商圈最后的风水宝地。

    6层独栋单体酒店物业空间独立,便于运用和经营。正对火车站入站口,位置绝佳,又毗邻桂林路,随着桂林路的打通和拓宽,升级为南北主干道,酒店价值将极大提升。城市地标酒店,一级优质资产,垄断站前50米,直面800万客流,大商名企寸土必争,成就财富领袖,只因敏锐先手。

城市地标酒店  一级优质资产

被人们誉为酒店大师的美国酒店联号之父——埃尔斯沃思?斯塔特勒认为,对于投资任何类型的酒店来说,要想取得成功,还有三个最为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地点、地点、地点。也许这位酒店大师的话有点夸张,但不可否认,处于优越地理位置的酒店,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显示出来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影响能力,是一些区位较差的酒店难以匹敌的。今天,地理位置不仅已是酒店产品的一部分,而且对酒店的经营成功与否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当今各大品牌酒店在中国各大城市的战略布局,均已开始向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地贴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的周边地区转移。大部分酒店投资者和经营者选址时,地段位置和交通情况的重要性占所有考量标准的50%以上。研究发现,火车站商圈酒店相比于其他城区型酒店,日入住率及房间价格更高,经营风险更低,回报周期更短,所以酒店经营精英们更加普遍看好火车站商圈! 

项目地址:中华路与桂陵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前方50米) 

贵宾专线:0530—70837777083888 

发展商:菏泽正祥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