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武汉颂大达成“房产幼儿园教育”战略合作!教育部门明确中达·御园为市实验小学学区

2017-07-12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签约仪式现场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与颂大教育集团公司副总裁涂杰斌履行签约仪式

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握手拍照留念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海生致辞

颂大教育集团公司副总裁 涂杰斌致辞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今天上午9点09分,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业,颂大教育集团公司副总裁涂杰斌,颂大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周文健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合作,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和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寻求“房产幼儿园教育”联合新模式。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是菏泽房地产行业的标杆,在区域内品牌影响力巨大,已获业界广泛认同,已形成山东房地产行业极富特色和竞争力的品牌公司。通过这些年在房地产行业的开发和探索,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近期在菏项目相继又推出了中达·御园、中达逸景广场、中达宜居·荷苑、中达逸景花园等诸多优质楼盘,备受业界好评;并且与绿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合作开发菏泽中达·江南里项目和泰安预览广场项目、济南绿城河畔晓风小镇等合作项目,进一步提升了中达宜居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中达宜居正在为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努力。

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系武汉颂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颂大投资旗下武汉华大天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化教育思想、教育理论、教育技术为起点的研究型教育科技企业,具备标准化幼儿园建设能力和幼儿园的运营管理能力。

    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临近孔孟之乡,一向重视教育的发展,教育从娃娃抓起,幼儿教育好似中国家庭目前最为关注的教育,这与颂大教育的研究方向不谋而合。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与武汉颂大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在幼儿园投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区域内高端幼儿园龙头,为菏泽市幼儿教育的发展提供借鉴的平台。

    幼儿教育的入驻,将给中达宜居的业主带来先进的学前教育。另在今日,菏泽市教育局做客《行风热线》节目时表示,中达·御园小区的孩子,小学可在市实验小学就读这一不争的事实。教育局的明确答复,也终于给中达·御园小区的广大业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