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 菏泽天安集团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7-07-12 16:43:00 来源:  作者: 刘丹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刘丹)连日来,菏泽进入夏季“烧烤”模式,今天上午,菏泽市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慰问团一行,到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在这个炎炎夏日给他们带去了深情关怀,送去夏日清凉。

  

  23#和25#楼施工现场

  

  慰问物品送达施工现场

  

  慰问团给一线工人发放物品

  

  慰问团和现场工作人员代表合影

  

  高温中的施工人员

  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跟随慰问团来到天安国际广场17#楼施工现场,看到现场秩序井然,物料摆放整齐,工地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施工进展情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不误工期,虽然工地里的热浪不断,但施工依旧正常开展。在骄阳的炙烤下,工人们个个挥汗如雨,身上的衣服全被汗水浸湿了,不少工人乐观地戏称“洗桑拿”。随后,慰问团将矿泉水、毛巾、防暑降温药品、西瓜、洗衣粉等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叮嘱他们要避开高温段施工,保重身体。

  接着,慰问团又来到23#、25#楼施工现场,给一线员工发放慰问降暑物品,向一线高温作业人员表达问候:叮嘱工地负责人,目前已经进入初伏天,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空气湿度大,容易发生人员中暑,要将防暑降温药品及时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多设茶水炉,保证开水供给,保证员工的身体安全。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也了解到天安万达项目施工的最新进展。据了解,天安万达广场现场施工进度最快的区块正在进行一层底板钢筋绑扎,7月30号全部区块将完成至正负零。目前,住宅项目大部分已施工至主体四层,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18年年底可交付使用。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将重新定义菏泽商业中心。

  万达时代势不可挡!

  万达在哪里,

  城市中心就在哪里。

  

  

  据悉,天安国际广场将成为菏泽未来高端商业中心和商务活动中心。为了更好地为菏泽父老乡亲建造幸福家园,天安集团将以员工幸福、客户信任、城市美丽的企业使命,以追求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发展的开发理念,向着更加环保、更加智能、更加宜居、更加未来化的换代型房地产业态迈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