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庄服装城荣耀封顶,珍藏旺铺热销加推

2017-07-13 09: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祝雅堃

新康庄服装城荣耀封顶

新康庄服装城荣耀封顶

新康庄服装城区位图

亿联世贸中心旺铺热销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记者 祝雅堃)亿联世贸中心落地菏泽以来,每每有一点进展都倍受各界的密切关注,从老康庄到城外的新老客户,无不对项目建设成果翘首以待。

  荣耀封顶——新康庄鼎立菏泽城,繁华在望2017年以来,亿联世贸中心各项工程建设大刀阔斧,抓进度、赶工期,以“亿联速度”闻名全城。首期新康庄服装城建设喜讯频传,7月10日,新康庄服装城主体工程继三区封顶后,二区又喜封金顶,一区也即封顶。这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全新阶段。新康庄服装城的工程速度、工程质量再一次让业界内外刮目相看,亦让项目的正式开业更受期待!主体工程封顶,是项目建设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标志着菏泽新商业中心已现雏形,鲁西南服装批零霸主已然鼎立菏泽,新康庄的商业再繁华已经近在咫尺。

  全城热捧——新康庄呈现准现铺,商贾云集新康庄服装城面市以来,每一场活动,都人气火爆;受到全城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捧。首批开盘全城瞩目、销冠菏泽,众多商家、物流等合作商、协会等纷纷入驻,续演了菏泽康庄旺商的历史神话,让全城刮目,令客户惊叹。

  从开工建设到项目热销,放眼菏泽,都属罕见。毋容置疑,亿联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丰富的开发运作经验,让广大客户对投资新康庄更有信心、更看好前景!不难发现,随着新康庄服装城全面封顶,准现铺已呈现,大中心、大繁华、大财富也步入倒计时;亿联世贸中心已成为一个聚集财富的磁场,其在大幅度提升区域价值的同时,也使得客流、商流、财富流氛围迅速积聚。

  热销加推——新康庄一区价值凸显,赶紧入手在菏泽众多的投资项目中,新康庄服装城受到无数投资者的青睐,开盘以来持续热销便说明了一切。鎏金七月,现一区20-60㎡珍藏旺铺正在热销加推中,无尽财富全城又盛启!而据了解,八一路将于11月底全面开通!八一路一旦通车,就将构成双河路、高平路与八一路的“米”字形交汇,再加上风情街、康庄大道、世贸大道“包围”新康庄一区,形成六路交汇,必为旺商福地。由此,一区价值空间、财富潜力愈发明显,将来绝不比三区差。

  一铺在手,钱途无忧!掘金新康庄,步步为赢,好比种下世代摇钱树!据悉,新康庄一区20—60㎡珍藏旺铺,超低首付8万起即能入手,不仅能坐享超长租金保障,还能稳赚土地、市场、旺铺升值的钱。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