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北·新都心牡丹路商业地标荣耀封顶

2017-07-1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马飞

中北·新都心牡丹路商业地标荣耀封顶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通讯员 马飞)7月11日,炎炎夏日让菏泽笼罩在灼热的温度里,然而火热的不止烈日,中北·新都心项目施工现场更是如火如荼。在工人们日以继夜的高效安全施工后,牡丹路商业地标于今日荣耀封顶。

 

中北·新都心效果图 

  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重点工程”和“菏泽市十大片区改造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00亿,总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是政府大力支持的“民心工程”。本次圆满封顶的商业地标位于菏泽市区有“黄金通道”之称的牡丹路,辐射城央三大醇熟商圈数十万优质客群,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中北·新都心效果图 

  中北·新都心以牡丹路为起点打造新界商业街区,汇聚潮流都会、格调街区、感官天地等多个板块,涵盖国际影城、美食广场、健身休闲中心、文化创意集市、国际轻奢品牌、快时尚集合店等多元化业态。旨在引领菏泽城市中央最具特色的人文时尚商业主题街区,创造地标式商业旅游文化名片,满足市民的快时尚、慢生活的品质生活新理念。

 

中北·新都心新的商业中心 

  在牡丹路商业地标圆满封顶现场,中北·新都心的项目施工负责人向记者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我们的建筑设计是最领先的,用的建筑材料都是一流的,在施工管理各个层面也都有全面的责任制度,为的就是带给菏泽最良心的地标性综合体,牡丹路商业地标是我们项目的明星工程,更是样板工程,体现了我们对于建筑品质的极致追求。”

 

建筑界最高荣誉“鲁班奖”

  该负责人表示,中北用深厚的品牌实力为基石,项目由荣获建筑界最高荣誉“鲁班奖”的南通二建所承建,设计规划、建筑材料、工程品质程效率等都有最可靠的保障。

  中北·新都心作为老城改造的重点民生项目、推进菏泽城市发展的民心工程,结合该地块的城央区位优势,为菏泽城市规划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城央醇熟生活区块内最具竞争力的区域,180万方的开放式生活购物体验中心,涵盖高档住宅、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精装公寓、风情商业街等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中北·新都心这座城市地标性建筑群的华盖初现,已然成为投资者眼中最热的财富新标地。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