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配好管家,中达宜居与绿城绿发服务在杭州总部顺利签约

2017-07-1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绿城绿发服务副总经理徐文滨、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履行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赴绿城绿发服务总部签约的工作人员及菏泽当地知名媒体人员

绿城绿发服务工作人员向赴杭州签约一行人讲解 

绿城绿发服务副总经理徐文滨带领赴杭州签约一行人参观绿城·西溪诚园

    大众网菏泽站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今天上午,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与绿城绿发服务在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杭州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至此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服务于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绿城绿发服务副总经理徐文滨、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菏泽当地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今日的盛会。

    赴杭州签约 强强联手打造明星项目

    2017年,中达绿城·江南里携手绿城服务,以提升江南里生活品质为目标,从传统的对“物业”的管理转向对“人”的服务,通过提供包括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满足人们的身心需求, 让老有所乐,少有所学,营造其乐融融的幸福园区生活。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就本次签约项目的未来前景以及双方合作进行展望,在签约仪式现场王总做了深情的致辞,他表示对于和绿城绿发服务的合作满怀信心,相信一定能取得圆满的硕果,在未来,绿城服务将为江南里的业主保驾护航。
    据了解,绿城绿发服务,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质的服务企业,绿城绿发服务强调的是服务的深度与广度,从传统的对“物业”的管理转向对“人”的服务,换句话来说就是我们的服务将会由高品质的基础服务与丰富的园区服务来组成, 并全面导入绿城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将基础物业服务、关照人心人性的特色服务、适应时代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服务,通过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与整合,为业主营造便捷、健康、安定、和睦的生活环境。目前,绿城服务项目已达800余个,服务业主超35万户,深受广大业主的信任与青睐。
    产品升级,打造国际社区精品住宅

    菏泽市中达置业有限公司与绿城绿发服务强强联合,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为业主创造舒适、便捷与安全的园区环境,达到物业服务和生活品质的新高度,成就中达绿城江南里高端住区公园式生活新典范,至此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良好局面。
    绿城绿发服务作为活动的另一个主角,绿城绿发服务副总经理徐文滨表示,“作为“服务改善生活”这一伟大理想的倡导者,我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渺小。当然,我们并不寄希望于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品质,而是希望能够通过一群有着同样理想,志同道合的开发企业,将更美好的生活带给更多的人。很高兴有机会能够与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前期物业管理顾问咨询开始,在项目营造阶段,就把后期物业管理方面的要求及理念直接导入房产品的设计与施工中。让物业先行,提前把各位业主生活细节和物业服务概念融合进去,一方面使产品更加人性化,另一方面也为以后的物业管理创造契机,尽最大努力降低产品使用时造成的后顾之忧。”
    “江南里”是绿城集团四大高档中式别墅项目之一,代表作是杭州的江南里项目,该项目荣膺第53届“金块奖”最佳国际联排住宅大奖。此次中达宜居与绿城发展合作的菏泽“江南里”项目,将以中式联排、游廊回转等江南古典情怀为特色,展现了当代中式别墅营造的高水准。目前,菏泽江南里合作项目位于市开发区,地块东至广州路,南至巢湖路,北至中华东路,总占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