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城项目进展神速,片片旧房夷为平地

2017-08-11 18:08:00 来源: 华夏幸福城 作者:
    8月11日,记者在牡丹区2013-6地块华夏幸福城项目拆迁现场看到,大型铲车机声轰鸣,正在紧张施工作业中,一片片旧房迅速被拆除。其中粮局家属院、木材公司、面粉厂、段海村等居民片区被成方连片推到,拆迁速度明显加快,为项目早拆迁、早建设、早安置、让业主尽快住上宽敞明亮的房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华夏幸福城项目有了突破性进展。

被拆除的片区

    据了解,华夏幸福城项目是菏泽北城老商业居民区,由于多年没有规划改造,其房屋多为危房和典型棚户区,居民群众渴望政府早日拆迁的心理非常强烈。所以就出现了居民争先恐后签协议的壮观场面。指挥部根据群众的要求,本着早拆迁、早建设、早搬迁的原则,制订了一系列奖励政策,受到群众拥护。工作中坚持做到,凡是签订协议并自愿交钥匙的居民、本着交一户拆一户的原则,所以才出现了拆迁速度如此迅速的局面。

居民争先恐后签协议

    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近一段时间内,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从而带动整体工作向前推进,为项目早日开工做好准备。 

    截止8月11日16:06分,华夏幸福城项目共签订协议书541户,交钥匙461户。 

华夏幸福城东北角鸟瞰图

    该项目占地28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位居解放街以东,东顺城街以西,康庄路以南,环城公园以北。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聚集十大幸福元素、适于全龄宜居的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