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碧桂园总裁莫斌来访菏泽 未来楼市或将大变样!

2017-08-14 15: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碧桂园

考察重点开发片区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现场

莫斌对碧桂园入驻菏泽表示看好

孙爱军介绍菏泽发展优势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丹)8月11日,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集团副总裁王少军、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一行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到访菏泽市参观考察。菏泽市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忠想陪同考察或参与双方会谈。

  菏泽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与江苏、河南、安徽三省接壤,面积1223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03万人,是山东省西部门户枢纽和山东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现“双向开放”的桥头堡,也是碧桂园山东区域重点关注的战略城市及重要的投资区域。

  抵达菏泽后,在副市长王忠想的陪同下,碧桂园、中国中铁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郭庄片区开发项目、万福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思源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等重点开发片区和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充分了解了菏泽市重点规划、发展方向以及经济发展成就。

  座谈会上,菏泽市规划局局长尹茂林对菏泽市总体规划及郭庄开发项目、万福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思源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菏泽高铁站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等8个重点推荐项目做详细介绍,指出到2030年,菏泽城市建成区人口规模约为200 万人,市域城镇化水平将达到65%,城市建成区用地规模约为220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大,发展后劲足,欢迎碧桂园、中国中铁到菏泽投资开发,共同推进菏泽的城镇化进程。

  莫斌表示,菏泽后发优势明显,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今后将与菏泽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更大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城市城镇化进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孙爱军对张宗言、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孙爱军说,菏泽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两家企业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希望与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菏投资,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让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猜您喜欢:

  思考!公积金咋存才合适?看看这些就了解!

  “碧”有可为 碧桂园菏泽站专场招聘会,强势来袭

  出行速看!公交线新增一条 这些地方设站点!

  拆违拆违拆违!高新区拆违20000余平 违建拆除没商量!

  征收征收征收!武屯桑屯八号启征 征收居民可达1280户!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