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晚会精彩不断 中央公馆送音乐文化进社区

2017-08-1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陈健

  

  被表演吸引跃跃欲试的小观众

  

  吃西瓜大赛进行时

  

  在吃西瓜比赛中获胜的小朋友

  

  参与现场互动赢取礼品的小观众

  

  活动现场人潮如织

  

  倾情演出的小演员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昨天晚上,在位于人民路与八一路交叉口龙翔·世玺大厦楼下,中央公馆消夏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系列活动在广大市民的期待中再次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

  又是晚风习习的明月夜,中央公馆消夏晚会开启音乐会模式,为这个夜晚带来音乐的是来自海洋架子鼓教育学校的小艺术家们,金石丝竹共鸣凤箫鸾管同奏绕梁不绝。无论是架子鼓还是吉他的演奏,演员们都用娴熟而精湛的技艺赢得全场掌声不断,围观的小朋友都跃跃欲试。

  来自周边社区以及被演出“截留”路人,数百人在现场观看演出,有晚饭后出来散步的,有带着孩子出来纳凉的,也有上了年纪的老人自带了马扎特意前来观看演出。主办方中央公馆为活跃现场气氛,组织了有奖问答以及人气爆棚的吃西瓜比赛。中央公馆消夏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系列活动不断地将舞蹈、器乐、声乐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出搬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社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生活氛围,为文明创城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