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东南片区多所学校开建,城建·翰林华庭再迎利好

2017-08-1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城建·翰林华庭

  

  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中小学校由深耕菏泽50余载的城建集团承建 

  

  现场塔吊林立,地槽已经挖好

  

  

  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中小学校与翰林华庭仅一路之隔

  

  在建的兴仓路中小学校

  

  

  在建的兴仓路中小学校

  

  市直幼儿园建好后的模样

  

  市直幼儿园建好后的模样

  

  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建好后的模样

  

  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建好后的模样 

  经过近几日的搭建,与城建·翰林华庭仅一路之隔的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已经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市直幼儿园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7万平方米,北邻闽江路,东邻兴仓路,南侧和西侧为规划支路。规划设计36个教学班。

  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集小学、初中为一体,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设计9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4200人。其中小学部设计60个教学班,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中学部设计30个教学班,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配套建设计算机、音体美等功能教室以及标准化运动场和绿化亮化工程。

  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一中南片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既可以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且还可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聚集人气,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期待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快快建成

  提升这一片区适龄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

  提升东南片区的城市新核心价值!  

  生活的美好除了为居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外,更要从优质的教育资源入手,为培育下一代提供最好的未来。城建·翰林华庭紧邻实验中学,菏泽一中、市直幼儿园和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奠定无可比拟的人文基础。在这里,我们与儒雅志士为邻;与尚贤蕴能之士为伴;在这里,我们给您的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