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竹管弦声声悦耳 消夏晚会古声古韵

2017-08-17 11: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陈健

  

  琵琶合奏《十面埋伏》

  

  古筝演奏

  

  葫芦丝演奏

  

  现场火爆

  

  琵琶独奏

  

  小选手正在参加比赛

  

  “小小大胃王”获胜选手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昨天傍晚在位于中央公馆三期的龙翔·世玺大厦楼下“中央公馆消夏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系列活动”精彩继续,来自知贤文化的50多名演员参演的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数百名周边社区的群众观看了演出。

  大众网记者现场看到,来自知贤艺术的演员们所演奏的器乐均是琵琶、古筝、长笛、瑶琴等中国传统乐器。演员一身古色古韵的着装,弹奏金蛇狂舞、高山流水、十面埋伏等经典曲目,整个演出完全是民族音乐的狂欢。

  每场演出都少不了参与感爆棚的“小小大胃王”,这一欢乐环节,与前五次有点区别的是这次主办方在这一环节加入了“合作元素”,不再是每人狼吞虎咽“吃独食”,而是,两人一组,喂给你的队友吃,最终获胜的前三组六名小选手将获得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中央公馆消夏之夜大型文艺晚会系列活动”从时间跨度、演员规模等综合演出规模达到菏泽市近年来最大,截至昨晚,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演出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仍未结束,接下来仍计划有两场演出,在稍后几天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