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筑梦起航——城建集团2017年度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菏泽隆重举行

2017-09-0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品质城建,国企担当!2017年9月3日上午,城建集团爱心教育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城建翰林华庭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集团领导:董事长兼总经理晋卫兵、副书记韩卫国、常务副总经理成继柱、工会主席何桂敏参加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学子颁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城建爱心基金理事会负责人、城建置业总经理何淑军,城建置业营销总监刘鹏和来自菏泽市区50余名优秀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大会。

活动开始,城建爱心基金理事会负责人暨城建置业总经理何淑军上台致辞

    在会上,城建爱心教育助学基金理事会负责人暨城建置业总经理何淑军介绍了2017年度“品质城建,国企担当”慈善助学项目的开展情况,同时指出,城建集团作为深耕菏泽工程建设领域50余年的老牌国企,将以国企的品牌保证、高度的社会责任,在集团领导的统筹规划下,将翰林华庭项目打造成菏泽市首席人文居住与教育型住区,将爱心基金项目发展成为服务于菏泽市教育助学事业的全周期、全体系、全方位的样板教育基金,服务教育、服务社会,大力提升人居幸福指数,为业主家庭培养优秀子女、为社会输出高品质人才。

    与会领导为学生现场发放爱心助学金。学生们得到了2000-6000元不等的爱心资助。获得爱心基金的学生家长在表达感激之余,对城建集团品质筑家、公益助学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城建品牌、翰林华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生家长代表发表感言

获奖学子现场分享学习经验

    发放仪式上,三位获得爱心基金的学生家长代表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作出了精彩发言,家长们指出,孩子的教育与成材,是家庭的头等大事,需要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城建的品质、品牌与担当,是家长们为人父母承担培养责任的有力后盾,在城建安家,让人放心!

台下家长学生参与互动问答,赢取精美礼品

    城建爱心教育助学基金是城建集团以50年老牌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担当、启动于2017年7月30日,注资1000余万,服务对象包含翰林华庭项目周边学校贫困学子、集团职工子弟及翰林华庭业主子女,并设立贫困生助学教育基金、中高考升学奖励基金、硕博学业奖励基金实行重点帮扶。

    城建集团首届爱心教育基金发放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城建集团良好的企业作风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相信随着翰林华庭项目建设推进,城建集团将会为花城菏泽带来更大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城建·翰林华庭是城建集团50余载品质磨砺的里程碑式作品,选址菏泽一中南片区教育人文大境——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实验中学、菏泽一中等名校相会之地,为全龄化教育大盘,承接城市人文精神,匠心筑造人文诗意的当代居住范本。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