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中心之城二期地块征收签约正式启动!

2017-09-09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润泽·中心之城二期拆迁指挥部

  

  良好的排队秩序

  

  润泽·中心之城二期回迁房9种户型

  

  协议签订现场

  

  协议资料核对

  

  积极签约奖金

  

  积极签约奖金发放

  

  项目整体规划图

  

  项目二期规划图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 作为迄今为止菏泽市最大的棚改项目,润泽·中心之城二期地块自牡丹区政府9月1日发布二期征收公告以来,18个工作组在拆迁指挥部领导的指导下勇于担当、创新举措、攻坚克难。经过短短一周时间便达到排号率82.5%,百余户居民已利自行调节时间开始搬家。

  今天一大早润泽·中心之城二期拆迁指挥部门口聚集了大量人群,人们有序的排着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盼望多年的棚改终于来到眼前,早已公示在外的回迁安置方案处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

  二期回迁安置房源有多达9种户型可供选择,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要。户型格局方正,全南朝向,全部实现了明厨明卫。并且,所有回迁居民所安置的房源不仅与对外销售的商品房同等建筑质量,而且在交付之时还对厨房、卫生间进行特定地面铺设地板、墙面贴瓷砖,配备马桶等特殊标准。配套上,小区规划了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邮包驿站等服务设施,建有室外运动场、儿童游乐设施、景观慢跑道等休闲健身配套。未来小区将引进品牌物管公司,提供专业物业服务,全面保障居住品质。整个片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为进一步调动发挥拆迁群众的积极性,在前期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润泽地产本着让利于民、加快拆迁的原则,设置“积极签约奖”,凡是按时签约协议并移交相关资料的片区内居民,均奖励现金2万元,此举大大调动了广大居民的积极性,今天正式签约第一天,截至下午16:00已经签约392户,据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此速度推进,下周即可进入到协议签署扫尾阶段,这也标志着该片区居民将在几年内陆续实现安居梦。

  润泽·中心之城项目是菏泽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开始征收工作的同时,一期工程也将进入施工准备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将闪亮登场与大家见面!

  本项目区位具有很高的区域认可度,周边生活配套丰富,交通、医疗配套成熟,地理位置极为优越,紧邻中华路与西安路两大城市主干道,随着环堤公园的建设、通往学校和市立医院的地下通道提上议程、牡丹区实小西校区选址项目二期的确定,今天伴随着二期回迁协议签订,此片区域必将与大美菏泽时代风采交相辉映。

  主城片区未来可期—腾飞正当时!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