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的房子,比iphone 8更值得期待!

2017-09-1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来了来了!

万众期待的iPhone 8终于要来啦!

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

在新建成的Jobs Theater举办

同时还有很多果粉们难以抗拒的新功能

按键设计、传感器、摄像头、拍照性能

屏幕设计、配色、款式型号、

面部识别、无线快充……

一系列令人惊喜的新技术、新变化都在iPhone 8上

得以体现

新机很美丽,可价格也很美丽

根据发布会现场公布

64G版本的iPhone8售价5888元

9月15日下午3:01起开始预售

Emmmmm?你以为iPhone8便宜?

要知道,加上进入中国必须要的17%增值税

国行售价预计8000元以上

这只是起!步!价!

而国内开卖前期网上iPhone8

价格已经炒到高达12888元起

卖一个肾已然是不够了……

十年来眼看着iPhone的价格从4000涨到上万

房价呢?只会涨得更厉害

但是不管市场怎么变房子总会在那

iphone会贬值,房子不会

房产始终是最保值的投资

目前信贷收紧,也不是说货币绝对数额减少了,而是指的货币的增速变慢了。

而相较于而言,实物的价格却在日趋增长,比如黄金,比如水泥、钢筋、木材,比如房子,只见涨,没见跌过。

所以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实物资产的保值性要远远优于虚拟的资产(现金、股票等)。

社会红利永远属于买房的人。

从房地产市场需求结构、总体空间布局与供需平衡来看,房价将长期处于上升区间。

加上2017年拆迁力度较大,大范围棚改造成菏泽现房紧缺,房地产市场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

 

总而言之

买房才是正经事!▼ 

    城建·翰林华庭坐落于人民路闽江路交汇处,矗立在一中东南新片区,掌握城市的新核心区位资源,交通体系、大型商圈、 教育医疗……等一切均已接近成熟完备,敬请期待!都市的时尚繁华,汇集于此; 拓宽人民路以及打通东西方向后的闽江路直通菏泽机场、高铁站(规划中)、定陶新区等区域,使交通更加畅通无阻。    生活的美好除了完善配套设施、舒适的居住环境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必不可少,才能为下一代提供最好的未来。城建·翰林华庭紧邻实验中学,菏泽一中、市直幼儿园和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奠定无可比拟的人文基础。在这里,我们与儒雅志士为邻;与尚贤蕴能之士为伴;在这里,我们给您的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出小区进校区,孩子上下学再也不用让家长担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