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教育梦——花都国际小学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3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喜迎十九大,共筑教育梦,花都地产以负责态度,服务业主,服务菏泽发展。 花都国际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城建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项目在征收拆迁、群众回迁选房、手续办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9月30日上午9时57分彩旗高展、鞭炮齐鸣,花都国际小学教学楼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施工方、监理方、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

    仪式现场,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顾总表示,项目启动伊始,就把民生工程放在首位主要包括三大民生工程:一是教育配套;二是中山路、青年路交通配套;三是洙水河景观带配套。截至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了三大配套工程拆迁工作。花都国际小学自今年7月11号开工建设以来,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今天花都国际小学的提前封顶,标志着项目在民生工程建设方面揭开了新的篇章,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各方面资源和力量,积极推动项目区域内的中山路、青年路、双井街的工程建设以及洙水河景观带的建设。\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致辞 

    花都地产作为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花都地产将始终秉承民生优先的建设理念,在充分保证小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的同时,全力做好项目民生设施的配套建设。尽快改善区域内教育资源匮乏状况,尽快缓解中华路的交通压力,尽快打造洙水河景观带样板工程,让区域内的回迁群众以及我们项目的准业主,尽快享受到菏泽城镇化发展带来的红利。 

▲花都地产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参与仪式的各位共同见证了大楼最后一块混凝土板的浇筑过程。开发公司、施工方和监理单位代表对大楼顺利封顶相互祝贺,同时对2个多月来的紧张施工、艰苦奋战感概万千,非常的激动。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在仪式现场对施工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寄予了亲切的问候和忠心感谢,并向花都国际小学山东三箭负责人颁发现金奖励10万元,祝贺学校教学楼提前15天封顶,同时还向花都国际·玉兰郡承建商山东三箭、江苏省建颁发现金奖励。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向花都国际小学施工方山东三箭颁发奖励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向花都国际·玉兰郡施工方江苏省建颁发奖励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向花都国际·玉兰郡施工方山东三箭颁发奖励

    花都国际小学于2017年7月11日正式动工,总占地近50亩,学校规划36班制,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就读(目前菏泽推进小班制教学),该学校对内部环境着重进行全面打造,将建成1栋4层教学楼、实验综合楼、标准化运动场。 

▲花都国际小学(规划名)学校效果图

▲花都国际·玉兰郡鸟瞰图

 ▲项目总平图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