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欢度中秋 城建·翰林华庭营销中心今日耀世启幕!

2017-10-0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哲

 

以下为现场照片

前来看房、咨询并体验营销中心的客户络绎不绝,今天的置业顾问也是忙坏了

 

 

 

 

吃货们注意啦,你们有口福了!这里有精致的蛋糕、水果、饮料等冷餐等你来享,蛋糕唇齿留香,水果香甜可口,不说了,要擦口水了

这个假期不简单,带你玩转高科技,戴上VR眼镜,让你体验如梦似幻的感觉。

与哆啦A梦在一起,纵享童年之乐;与小伙伴在一起,纵享友情之乐

翰林华庭也给年龄更小的孩子准备了游玩区域

当国庆撞上中秋,何不尽情享受假期的欢愉?

翰林华庭吃喝玩乐一条龙,带你嗨爆整个国庆长假。Come On Baby,Let’s Go!

注意了:你目前看到的只是嘉年华活动的一部分,

到了中秋节当天,

还会有超大月饼出现、超级月亮和嫦娥也会在中秋之夜现身,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翰林华庭营销中心赏鉴!

城建·翰林华庭

一中南     83-145㎡人文教育“家”

贵宾会员招募   万抵万 

即 将 开 启

 

    城建·翰林华庭坐落于人民路闽江路交汇处,矗立在一中东南新片区,掌握城市的新核心区位资源,交通体系、大型商圈、 教育医疗……等一切均已接近成熟完备,敬请期待!都市的时尚繁华,汇集于此; 拓宽人民路以及打通东西方向后的闽江路直通菏泽机场、高铁站(规划中)、定陶新区等区域,使交通更加畅通无阻。 

    生活的美好除了完善配套设施、舒适的居住环境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必不可少,才能为下一代提供最好的未来。城建·翰林华庭紧邻实验中学,菏泽一中、市直幼儿园和兴仓路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奠定无可比拟的人文基础。在这里,我们与儒雅志士为邻;与尚贤蕴能之士为伴;在这里,我们给您的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出小区进校区,孩子上下学再也不用让家长担心。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