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全力保障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通信畅通

2017-10-10 14:32:00 来源: 菏泽移动 作者:

场馆测试

基站巡检

 林展馆主会场调测通信车

花卉市场分会场保障

电商分会场保障

    9月19-22日,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市隆重召开。本届林交会将围绕“互联网+特色林产品”的主题,设置三个会场,开展15项相关活动,规模创历届之最。林产品交易会期间,菏泽移动公司启动重大活动保障模式,成立专项通信保障小组,参考往年话务数据及模型,对林展馆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话务预测,结合现场测试情况,重点保障高速出口、主干道及林展馆的话务容量。对市区重要宾馆的室分设备提前进行巡检,保障良好的深度覆盖效果。对林展区域扩容频点53个,增加2G/4G共址基站3处,优化调整102处,出动三辆应急通信车分别在林展馆和两处分会场进行保障。通过多维化监控系统,将林展馆周围的GSM/LTE基站全部加入场景监控,确保基站运行和质量指标正常,为第十四届“中国林交会”通信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