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菏泽房交会,城建·翰林华庭在这儿等你来!

2017-10-20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展示棚改成果,向十九大献礼,方便棚改居民选房购房, 由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秋季棚改精品楼盘展示会,于2017年10月20日—11月20日在菏泽山海天泰商务中心一楼 (原房管局交易大厅)举行。 

  本次房交会由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荟萃了我市房地产品质楼盘,汇聚了房地产开发、装饰建材等20余家知名企业。这是对菏泽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菏泽房地产品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菏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如此隆重盛大的活动,怎能少得了一直备受瞩目的全龄化教育大盘翰林华庭。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翰林华庭圈粉无数呢?

  地段好

  城建·翰林华庭,坐落于人民路闽江路交汇处,列鼎菏泽主城区,掌握城市的新核心区位,其优越性无可比拟。

  配套好

  交通体系、大型商圈、 教育医疗……一切均已接近成熟完备,敬请期待。都市的时尚繁华,汇集于此;?加宽的人民路主干道直通机场、高铁站(规划中)、定陶新区及下面县。交通更加畅通无阻;

  绿化好

  菏泽东南片区的庄庄沟中心高品质湿地公园,最大面积41万平米,最大设计宽度200米,已经落成的雷泽湖水库,占地3300余亩,拥有水面2500余亩,就在翰林华庭东临,贴近自然,无需远行。

  学校好

  社区紧邻菏泽一中及片区内规划的市直幼儿园、兴仓路九年一贯制中小学校等成熟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这里,我们给您的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城建·翰林华庭,一中南,83-145㎡人文教育“家”,贵宾会员交五万抵65000。

  火热招募中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