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衔将军》一书正式进入我市新华书店

2017-10-20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当代著名作家李延国、许晨撰写的,反映优秀军转干部、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先进事迹长篇报告文学《无衔将军》一书正式进入我市新华书店销售。

菏泽市新华书店

《无衔将军》进入全国新华书店在售图书销售系统

    书中介绍,王福波在部队8年,素质不凡,从普通战士到师司令部参谋,后来被部队领导重点培养。然而,1985年部队百万大裁军,他却主动要求转业回地方工作,后辞去公职下海创业,开始了经济战线战场上的新拼搏。他从 “破烂王”开始干起,先后从废品收购、房屋装饰、建筑防水,再到棚户区改造工程。他从仅有的300元起步,如今发展成多元经营、资产达数十亿元的集团公司,影响和带动广大复转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干事创业,被人们誉为“无衔将军”。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