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城”杯菏泽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精彩上演

2017-10-22 12: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风居住的街道》舞蹈表演

 

爵士舞表演

葫芦丝独奏

欢快动感的小朋友团体舞蹈

相声表演

现场幸运观众抽奖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桑希鹏 见习记者 刘新连)今天上午,由菏泽东区学府新贵东方名城冠名的菏泽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在东方名城售楼中心开始了海选的第二场比赛,来自全市的30支海选队伍参加了海选。虽然今天的天气不是太好,但丝毫没有影响小朋友们表演节目的热情,活动现场所有参赛选手个个准备充足,激情饱满,表演丰富多彩。

    在活动一开始前,很多小朋友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家长们充当了配合默契的经纪人助理,携带了齐全的装备前来助阵。海选过程中,涌现了众多精彩节目,每位小选手上台后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风居住的街道》舞蹈表演,传统乐器葫芦丝的经典演绎,配合默契令人捧腹的对口相声,充满力量与节奏的爵士舞表演等被小演员们演绎的有模有样,观众们也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小朋友准备了文具套装等小礼物,贴心服务至每一位到场参赛的小朋友。

    台上小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展示风采,台下家长们也一刻不闲,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的快乐瞬间。很多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给了孩子们一次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孩子们在比赛过程中能享受到展现自我的快乐,在点滴的收获中享受充实的人生。

    本次海选将评选出10组晋级队伍,所有海选中晋级的队伍将在十一月份参加复赛,参与赢取通往决赛的资格。第三场海选将在10月29日举行,我们期待更多精彩的节目,给孩子一个梦想的舞台,展现不一样的才华。还没有报名的家长及组织请参照以下信息尽快报名获得争夺万元奖学金的资格,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内容:

    报名时间:10月23日-11月25日。

    海选时间: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2日;(下午:15:00-17:30)

    复赛时间:11月19日(下午:14:00-18:00)

    总决赛:11月26日(下午:15:00-17:00)

    报名方式:

    ① 报名热线:0530-6168555/666;17866698980

    ② 网上报名:http://a2.rabbitpre.com/m/iuiIZjk

    ③ 至东方名城现场报名

    冠军、亚军、季军奖品:

    ①荣誉证书及奖杯

    ②梦想奖学金将为获奖选手达成一个小梦想

    (冠军1名6000元,亚军2名、各3000元,季军3名、各1000元)

    复赛奖项:

    成功进入复赛的小朋友可获得“优秀选手”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一份

    海选奖项:

    报名成功并到场参与的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本周活动信息:

    10月29日(本周日)下午3:00开始签到(第三场海选)

    地点: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与五屯路交汇处东方名城广场(一佳立交桥北5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