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层排水高端定制 剑桥学府注重品质生活

2017-10-2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同层排水示意图

  

  同层排水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苏世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住宅生活,剑桥学府从住宅环境卫生及私密性等业主深层次需求出发,采用同层排水系统,为业主创造更舒心健康的生活空间。

  所谓同层排水,是指卫生间内卫生器具排水管(横支管和横干管)均不穿越楼板进入他户,根据不同的卫生间布局,合理的在本层内敷设管道进入排水总管(主排污立管),达到有效的排水排污标准的安装方式。一旦发生需要疏通清理的情况,在本层套内就能解决问题。

  相对于传统的隔层排水处理方式,同层排水是通过本层内的管道合理布局,一定程度避免了相邻楼层间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

  同层排水四大优势,一是房屋产权明晰,卫生间排水管路系统布置在本层业主家中,管道检修可在家中进行,不干扰下层住户;二是卫生器具的布置不受限制,因为楼板没有卫生器具的排水管道预留孔,可自由布置器具的位置,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升级房屋品位;三是排水噪音小,排水管布置在楼板上,被回填垫层覆盖后隔音效果较好,排水噪音大大减小;四是一定程度避免排水渗漏,排水支管不需穿越楼板,只要对卫生间地坪进行整体防水处理即可,减少渗漏情况的发生,有效地防止疾病传播,区别于传统的P弯或S弯,方便清理、疏通。

  同层排水的运用,大大保障家人的卫生和健康。剑桥学府更多地从用户宜居的角度出发,用心设计家居细节,为业主打造高品质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