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不忘初心二十载

2017-10-25 16:46: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张晨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晨)近日,党中央再次发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号召。碧桂园在精准扶贫方面的努力和探索得到权威主流媒体的肯定。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网、《财经国家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环球网、海外网等百余家主流媒体刊发报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点评道,碧桂园打造了产业扶贫新典范,其教育扶贫助力人才腾飞。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发布报道《打造产业扶贫新典范,教育扶贫助力人才腾飞——碧桂园集团扶贫公益事业考察纪实》,点赞碧桂园集团在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中取得的成就。

  碧桂园在广东省内开展六大扶贫项目,分别侧重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技术扶贫等方向。不仅采取捐款等方式在物质上给予帮扶对象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在思想上帮助受捐人群改变生活,真正实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9月30日,人民网刊发报道《一家领军房企坚守20年的初心:公益抗肩 砥砺前行》,高度评价碧桂园的公益之心.“爱心、慈善”已经成为碧桂园重要的企业文化基因。这份基因伴随、助推、反哺碧桂园的发展,成为碧桂园人骄傲、自豪以及进取的所在。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