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不怕比】碧桂园品牌实力解读

2017-10-26 17:12:00 来源:  作者:

专注地产25年 

 

    碧桂园在世界各地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进驻中国超5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拥有超900个项目、为超300万业主带来“五星级的家”的礼遇。

碧桂园: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 

    2016年,根据中国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布的销售业绩,碧桂园以超高的合同销售金额位列中国房企第三名,2017年碧桂园前 9个 月更是稳居榜首,位列中国房企第一名! 

    2017年5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位列273名,较去年大幅提升171名,迈入300强。同年7月20日,碧桂园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成为唯一新晋中国房企,以约230.4亿美元营业收入排467名

 

微信图片_20171026155232

精细服务 贯彻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026155249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在2011年就曾提出“物业管理将是我们的明天”,清晰地赋予了物业公司在碧桂园集团的重要战略地位。碧桂园未来将提高物业服务的技术含量、增值服务和产品附加值,  让服务更精细化、专业化。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杨主席回馈社会的理念一直是碧桂园集团的企业文化。正是因为拥有这样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使得碧桂园集团一直在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