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山东省财政专项办领导到花都国际项目调研

2017-10-2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6日下午,财政部驻山东省财政专项办领导到花都国际项目视察调研,市财政局副局长楚喜斌、牡丹区区长张泽中、常务副区长王永轩,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视察。

▲财政部驻山东省财政专项办领导听取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领导首先了解了该地块的整体规划、前景、建设及工程进展情况。花都国际棚改项目是目前为止菏泽市拆迁面积最大、涉及拆迁户数最多的棚改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容纳10万人同时办公及居住。

▲财政部驻山东省财政专项办领导听取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花都国际项目的情况汇报,对花都国际项目的棚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加快建立多主题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考察团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于改善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花都国际项目继续坚持现在的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让该项目的拆迁及建设工作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棚改项目的典范。

项目总平图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