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到花都国际视察

2017-10-2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6日,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副区长姚峰一行来到牡丹区花都国际项目进行调研、视察,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调研。

张泽中区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张泽中区长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张泽中区长听取了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对花都国际项目的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并实地走访观看了项目一期玉兰郡、二期桂花里、三期蔷薇里配建学校花都国际小学(规划名)的建设情况,对项目目前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要求项目抓住当前机遇,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为牡丹区建好房,建设安心房,按照十九大要求,做好安居工程。

项目总平图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