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送温暖 中南公益行 中南花城走进菏泽市福利院

2017-10-2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中南置业一行带来了大批爱心物资

与福利院老人们爱心互动

中南置业党支部书记张贵华与老人们亲切交流

    大众网菏泽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新连 周雯)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菏泽中南花成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置业)组织公司员工走进菏泽市社会福利院,为驻地福利院老人带来大批慰问物资,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行由中南置业党支部书记张贵华带领,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食用油、面粉、花生、大枣、水杯、毛巾、枕头等生活用品。张书记代表集团公司首先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集团一直致力于关爱社会,关爱老人的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行动为发扬社会公益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尊老爱幼是我国优良道德传统的精华,也是人类尊重自己的表现。愿以此举弘扬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中南置业也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用大爱回报社会,做公益是责任更是企业的义务。
    活动现场,福利院有40多位老人参与了物资捐赠活动。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老人,一位阿姨表示,她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每次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探望,感觉就像过节一样。在接受捐赠物资现场,大众网记者多次看到有老人红了眼眶,激动的紧握着捐赠人员的手,用朴实的话语和流露的真情传递着谢意。中南置业捐赠人员也纷纷走到老人中间,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饮食和健康情况。并叮嘱注意保重身体,天气渐冷注意防寒保暖,祝愿老人安享晚年。
    最后,中南置业一行与老人们合影告别。驻地老人在院方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领到了慰问物资,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前,提前感受节日的祝福。大众网菏泽站也衷心祝愿福利院的老人们能老有所乐,和顺安康。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