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国际玉兰郡 牡丹区首栋棚改安置楼金日封顶

2017-10-28 2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花都地产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参会领导启动封顶仪式

花都国际·玉兰郡鸟瞰图

    大众网菏泽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刘新连)今日上午9时19分彩旗高展、鞭炮齐鸣,花都国际·玉兰郡8号楼主体工程(33层)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江苏省建山东分公司总工侍述建,施工方、监理方、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

    仪式现场,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顾总说道:花都国际·玉兰郡8号楼顺利封顶,是牡丹区棚改项目第一栋棚改安置楼的顺利封顶,是花都地产为菏泽的民生工程交上的一份合格答卷。
顾总表示,花都国际是菏泽市、区两级重点棚改工程,也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体量大、任务重、使命光荣、责任艰巨,花都地产本着替政府分忧,帮百姓解困的根本宗旨,投入充足的资金,组织优秀的规划设计,加速推进棚改居民安置楼的建设。

    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参与仪式的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8号楼的封顶。开发公司、施工方和监理单位代表对大楼顺利封顶相互祝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花都国际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城建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项目在征收拆迁、群众回迁选房、手续办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花都地产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确保资金充裕,确保工程质量,确保群众及时回迁,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