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城”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第三场精彩纷呈

2017-10-29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独唱《军中绿花》

舞蹈《飞啊飞》

《哈哈乎乎》

单口相声表演《我的爸爸》

《飞吧小鸿燕》

朗诵表演《中国话》

现场抽奖

新疆舞《花儿般的古丽》

现场人气火爆

    大众网菏泽1029日讯(见习记者 刘新连)今日下午,“东方名城”杯快乐天使梦想秀---菏泽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赛在东方名城售楼处广场如约举行。共有来自全市30多组幼儿园和团体机构及个人报名参加海选。最终根据现场评委的打分,前十组选手晋级参加后面的决赛。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海选节目以团体舞蹈居多,也有朗诵、独唱、相声等表演形式。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孩子的家长和老师都前来助阵,参赛的小选手们更是发挥了最好的实力,舞台上大方开朗、俏皮可爱的他们用多种节目表现形式诠释了小小童心里的纯真和快乐,在舞台上勇敢的秀出自己,展现自我。

    在活动一开始,两位小朋友以一曲火辣四射的拉丁舞开场,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张致浩小朋友演绎的《军中绿花》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搭配一身迷彩服,认真的样子赢得评委的点赞。李至阳小朋友的单口相声表演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一板一眼的精彩演绎不时让人群迸发出阵阵欢笑,并赢得了现场热情的掌声。

    据悉,本次大赛由菏泽市委台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文联、菏泽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市316周岁儿童,表演形式涵盖声乐、舞蹈、口才、表演等,共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大阶段,只要你家宝宝才艺出众都可以报名上台表演锻炼胆量,展现才华,还可以赢取万元奖学金。大赛也将通过多方平台配合宣传。

    活动内容:

    报名时间:10月30日-1125日。

    海选时间:115日;1112日;(下午:15:00-17:30

    复赛时间:1119日(下午:14:00-18:00

    总决赛:1126日(下午:15:00-17:00

    报名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报名

    ① 报名热线:0530-6168555/66617866698980

    ② 网上报名:http://a2.rabbitpre.com/m/iuiIZjk

    ③ 关注“菏泽东方名城”官方微信平台点击少儿才艺大赛,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④ 至东方名城现场报名

    丰厚奖品:

    冠军、亚军、季军奖品:

    ①荣誉证书及奖杯

    ②梦想奖学金将为获奖选手达成一个小梦想

    (冠军16000元,亚军2名、各3000元,季军3名、各1000元)

    复赛奖项:

    成功进入复赛的小朋友可获得“优秀选手”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一份

    海选奖项:

    报名成功并到场参与的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