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集团华夏幸福城项目举行新风、直饮水系统签约仪式

2017-10-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9号上午,福汉集团华夏幸福城项目新风、直饮水系统签约仪式在华夏幸福城营销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右二)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右一)出席签约仪式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出席签约仪式。据介绍,本次签约,是由华夏幸福城与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华夏幸福城小区入住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直饮水和空气净化服务。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四海一家太阳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致词。

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讲话

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吴钢讲话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章敏康讲话

四海一家太阳能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德才讲话

    王子冰在讲话中指出:华夏幸福城项目新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的入驻,将为提升华夏幸福城小区居民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标志着福汉集团在打造精品安居工程、造福社会和人民群众方面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代表福汉集团与上海两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子冰副董事长与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协议

王子冰副董事长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到访群众和嘉宾纷纷咨询相关问题,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y有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相信随着新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的植入,华夏幸福城将名副其实的实现“华夏幸福城 幸福到永远”!

吴钢先生作新风系统相关知识介绍

章敏康先生作直饮水相关知识介绍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