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建·华泰嘉园工程播报 | 十月,不负秋意不负卿,菏建·华泰嘉园只因懂你的期待!

2017-11-0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亲爱的业主:

    感恩您一路的陪伴与耐心守候,一起见证菏建·华泰嘉园的成长与蜕变!

时光在悄然间溜走,菏建·华泰嘉园的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我们懂你的期待,亦不负你的期待,我们一直以严谨细心的态度为您打造品质楼盘,匠心雕琢,将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10月最新工程进度请您查收!

A区部分现场展示EXHIBITION

菏建·华泰嘉园目前项目A区2号楼,A区4号楼,A区5号楼,A区6号楼,A区7号楼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实力看得见,每天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施工进度,工人们都认真的在作业,努力打造温馨牢固的港湾。

一砖一瓦,一朝一夕,期待的家每天都会添新颜,匠心筑家,倾力为您打造幸福居所。

房子,不单是身体的收容处,更是心灵的归宿,栖息的港湾。

菏建集团自有物业将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为业主打造一个安全,方便,舒适,低碳环保的精品优尚社区,创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使业主安居乐业,使该物业保值增值,打造尊贵百年传世府邸!

国企钜献 登极力作

建筑不只是居住的商品,更是艺术凝固形态,菏建集团精工雕琢,为菏泽人打造一座成功人士居住的梦想之地

醇熟配套 尊享生活

菏建·华泰嘉园占据城市发展核心区,坐拥醇熟生活配套,购物、休闲、娱乐、内外皆享,让您尽享与生俱来的优越

34万方城市主流生活圈

菏建·华泰嘉园整体分为AB区,15栋住宅,88㎡—210㎡全明户型,以高端人居的气质,匹配城市精英理想生活。

您的幸福期许

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靠近幸福的地方

从此开启美好生活执念

菏建·华泰嘉园

遇见最美的您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