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

2017-11-1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雯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周雯)双十一”期间菏泽银座和谐广场为了让菏泽市民体验到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实惠和便利,特推出“情暖冬日 钜惠和谐”系列活动。活动主打升级消费,从零售到餐饮以为顾客带来欢享型购物体验为基础,以带来真正的实惠为目的,银座和谐广场特联合众商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在满足顾客省钱购物的同时,又得到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大型古装T台秀现场

    据了解,餐饮类商家联合开展了“美食大赏”主题活动,活动特推出双十一特惠111套餐,凡双人同行即可享此优惠,赢得顾客一致好评,有创意,特实惠。线上结合各商家开展“0元购大牌”微信砍价活动,引来大量粉丝参与,日主页面访问量高达10万人次。

快闪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健银座、盘子女人坊和农商银行给前来购物的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有时尚健美操、T台古装秀、激情快闪、军工乐队、大合唱等多项演绎节目。吸引前来购物的顾客驻足观看,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频频互动和阵阵掌声。据观看的市民表示:“在菏泽还是第一次来这样大型的休闲购物中心,边购物边玩,既有演出又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以后会带着家人常来光顾。”

大型古装T台秀现场

    据悉,此次银座和谐广场,1111--12日客流量超10万人次,日营业额达180万。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定位于一站式家庭欢享型购物中心,儿童游乐、时尚大牌、亲子教育、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银座和谐广场每周精彩不断,期待您的到来。

快闪活动现场

大型古装T台秀现场

 

地址:人民北路与长城路交汇处-银座和谐广场
电话:0530-5916777|5916888

 

图片4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