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品质 ,嘉利学府不负期待项目工程火力全开!

2017-11-1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2017年11月12日,趁着温暖的阳光,嘉利学府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整装待发,大型机械早已进场施工,伴随着搅拌车的轰鸣声,一车车混凝土运抵施工区域,嘉利学府桩基浇灌工作正式开始,项目施工正式火力全开。

现场正在浇灌桩基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在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混凝土供应站停工的情况下,为不影响工期及更好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嘉利置业不惜重金建设自己的建材供应基地,一方面确保混凝土的及时供应,另一方面确保使用材料符合质量要求,用责任心把嘉利学府打造成一座高质量、高品质的楼盘!

现场正在浇灌桩基

    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嘉利学府桩基工程所采用的是钢筋混凝土灌注桩(钢筋笼采用通底方式),与预制桩相比,它具有不受地层变化限制,适应能力强,受力相对较稳定,抗压又抗拔,同时灌注桩的承载力及抗震强度相对于其他桩基强度大大提升。

吊放钢筋笼

    嘉利学府桩深39米,相当于13层楼的高度,其桩端、桩侧采取二次注浆施工方式承载力再度提高约30%,桩基实芯直径60公分,相对于管桩壁厚9-13公分直接提升数倍。

在菏泽你见到的桩基多数是这样的

生产过程是这样的

对于建筑而言,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

嘉利学府心怀严谨一步一个脚印,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

你的理想家园,正迎面而来

!不负春光,更不负你,

每一次播报,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我们懂您的期待,

亦不负您的期待!

    作为菏泽市牡丹区重点工程,西城的标杆项目,嘉利学府倾力打造116-165㎡三室、四室等精工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低公摊,高利用率,配备品牌电梯,让舒适性与安全性完美结合,让客户畅享优雅智慧生活。

    嘉利学府匠心巨制,不负期待,致力于给业主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温馨的生活港湾!

    嘉利学府项目位于牡丹区政府板块核心,揽二十万平广场公园、一线生态环堤豪景,尊享牡丹区政府和市政公共建设利好,是未来菏泽最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档生态居住区之一。项目周边区直属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菏泽二中,幼小至高中15年一站式教育,孩子升学不换房,给孩子最好的及稳定的成长环境。

一期116——165㎡公园学区大宅即将面市!

品鉴热线:0530-7072555

项目地址:菏泽市八一西路与重庆路交汇处飞机售楼处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