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帝景别墅,正式启动预约!预约从速,先约先选!

2017-11-16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大城崛起齐鲁,别墅闪耀花城!随着菏泽日新月异的发展,飞机场、高铁相继建设,一座千万人口、四省通衢的文明古城,焕发出崭新的大城之光。而伴随而来的,是菏泽百姓日益旺盛的居住需求。

  普通住宅,已然不能满足菏泽众多追求高质量生活人士的需求。那么,栖身千亩河畔,面朝春暖花开,巅峰之中尊享淡泊,繁华之中纵享安逸,成为菏泽精英阶层的生活需求及精神需求的归宿。

滨河帝景别墅,由此绽放!

  滨河帝景别墅,位于菏泽市区220国道万福河千亩湿地公园景观带北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60000平米,建筑面积约6.1万平米。产品为独幢、双拼别墅、联排别墅、高品质大平层等,面积区间约334㎡—约495㎡,超大600平方米庭院赠送。项目临万福河千亩生态景观区,接西城繁华商业区,北望牡丹区区委核心政务区,入世离尘,倾情打造出自然美景与高端人文生活的平衡,为菏泽精英人士带来崭新的峰顶生活体验!

  别墅周边,公园环伺,风水傲人。项目五分钟生活圈内分布有小商品城、牡丹区委、银座时代广场、区实验小区、二十一中学、市立医院等高端生活配套。

滨河帝景典藏别墅

毗邻万福河景观湿地公园

千亩水景,峰层品质

新中式高端别墅

600平米极致私家庭院绽放菏泽

划土封疆,家族别墅

滨河帝景

好别墅,不止一辈子!

滨河帝景

高端别墅预约全城启动!

城市臻藏别墅

100余席静候花城精英!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