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碧桂园杯”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即将嗨爆全城!

2017-11-30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大众网菏泽11月23日讯(记者 张晨)由碧桂园独家冠名的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公益行活动,自11月23日发布招募令以来,在菏泽绿跑爱好者当中迅速传播,原计划招募500名只用了短短两天时间就迅速满员,后又紧急追加500个名额至1000名。在众多报名者当中,“组团”报名成为了一种新的方式,有的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报名,还有的是通过单位“组团”来报名,更有来自菏泽多个暴走团以及健身俱乐部的众多绿跑爱好者盛情参与,俨然成为了菏泽史上第一次“千人绿跑”盛会!

    “城市向北·生活向上”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公益行活动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碧桂园独家冠名,将于下周六(12月2日下午)正式开跑。

    碧桂园项目处于菏泽赵王河东畔,在城市的不断发展中,穿城而过的赵王河如同一条玉带,闪耀全城。近几年赵王河畔也成为菏泽高端楼盘聚集区域之一。赵王河以其唯一性,使得人们对它的追逐从未停歇。当居住梦想超越了钢筋水泥时,对住进公园的向往则成为居住梦想的必然。赵王河畔印证了菏泽的居住价值,它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商业配套(和谐银座广场盛大开启)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同时,依旧在繁华中保持静谧,无愧于理想人居追求的标签。

    碧桂园每到一座城市,都成为当地城市的靓丽风景线和名片,藏风纳水、如诗如画,让业主仿佛生活在花园里。2017年,碧桂园首驻菏泽,一举在赵王河下游郭庄地块和火车站东临何楼社区强劲拿地。碧桂园始终以致力于做当地至好的园林为目标,无论项目位于在景观方面或是纯天然、原生态的山水之间,或是“一片白纸”的平地,碧桂园园林大师运用独创的立体高尔夫地形设计手法,有创造性的借助地形特点进行绿化造景,形成自然和谐的景观,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境界。

    菏泽城市总体规划在空间发展方向上,以向东为主,向南为辅,完善北部,控制西部。在空间布局结构上,为一核、两轴、四组团。

    一核即城市中心区,以赵王河为轴,自北向南依次布置市级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和商业中心。

    城北组团是菏泽市城市文化内涵的重要体现区,现有万花湖、赵王河等较为宽阔的河流水面,有条件进一步塑造和展现花城水邑的城市特征。

    碧桂园精心布局,落子赵王河水面最宽阔的河段和最美牡丹园交汇区域,势必为此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绿跑活动路线规划方面,活动方专门为健康爱好者精心定制,全程5公里标准化绿道,起点从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出发,环绕赵王河公园,沿途经长城路桥和松花江路桥,沿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在健康运动的同时,更能使参与者重新认识美丽的菏泽。

活动以“健康、绿色、自由”为理念,参与者可携带儿童参与,开始后自行车先行带队,沿途将设置饮水处、医疗站、赛道挡板等,并配备两辆汽车为运动员保驾护航,活动将采取不计时的方式,参与者可以采取跑、走方式完成全程。

    赵王河城市绿道是菏泽市第一条标准化绿道,为市民群众打造了一处“亲近自然、绿色健康、运动时尚”的开放式环形绿色生态廊道。

赵王河绿道的建成启用,丰富了城市景观,提升了城市品位,还能倡导绿色出行,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注意事项

    1、参赛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12:30-17:00(请您尽可能早的到场进行互动及热身)

    活动地点: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人民北路,赵王河东畔)

    2、此次活动是否收费?

    此次活动全程免费

    3、报名截止日期

    12月1日23:59:59,考虑到场地和安全因素,全城征1000人,报完截至。由工作人员从所有报名的选手中进行随机抽取并电话确认。

    4、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要求吗?

完全没有!世界上有许多比拼速度的5公里比赛,而绿跑是一场跟家人朋友一起奔跑的绿色健康之旅。活动不计时,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

    5、我可以在跑步时使用相机或者手机吗?

    当然希望您将现场的画面分享到社交媒体,让你的小伙伴们羡慕死吧。

    6、如何更换衣服?

    在现场我们提供了简易场地供您换衣,不过人流量比较大,如果出现排队的情况,敬请谅解。

    7、活动中我可以和孩子一起慢跑或者散步吗?

    当然可以!您将是世界上最潮的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一道享受快乐吧!1米2及以下的小朋友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参加。

    8、现场是否会有医疗站?

    医疗站设置在园区内。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您感到不适,请到医疗站寻求帮助,同时也可以向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9、绿跑是计时比赛吗?

    5公里的绿跑不是计时的比赛。参赛者可以很随意地掌控他们的速度,根据以往的经验,也没人真正在乎自己的速度快慢,想知道自己完成时间的朋友,请自己计时。

    10、一定要跑完全程吗?

    当然不必,您甚至可以全程走着欣赏周边人群的狂欢,或者在一小段路程进行欢乐的翻滚,总之,健康、绿色、自由都可以。

    11、这些都不是我想要了解的问题?

    如果些都解决不了您的疑惑,欢迎您致电

    联系人:张晨 报名电话:15552375565

    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参加,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奔向健康自由,快来体验史上最梦幻的跑道!

    免责声明:参与活动者需身体健康,无疾病,绿跑活动中因身体原因产生纠纷,概不负责。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in/s/FRFvqq/

    报名电话

    1、菏泽大众网: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

    联系人:张晨 报名电话:15552375565

    2、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人民路东大学路桥南50米广场

    报名电话:0530-5811111

    此外,本次绿跑的指定用品与抽奖礼品正在火热招商中,请有意向合作的商家联系绿跑组委会招商部彭主任,招商电话15965509977和15552375565。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