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杯”菏泽城市绿跑启动,千人集结场面很壮观!

2017-12-0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菏泽城市公司总经理孙桂才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绿跑活动参与者代表单英丽发言

参与队伍

现场保证 牡丹救援队

医疗保障

本次活动由杭州娃哈哈集团全程赠饮

    “城市向北,生活向上”,12月2日,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城管局共同举办,菏泽碧桂园独家冠名的“碧桂园杯”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公益活动在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启动,来自全市的1000余名跑步爱好者汇聚在风景如画的赵王河畔,为传递“健康、绿色、自由”的理念全力奔跑。

    下午13时,冬日的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在赵王河畔,虽然距离开跑还有些时间,但来自菏泽全城以及各县区的1000余名长跑爱好者便早早地聚集在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开始整理装备、运动热身。大家扛起大旗兴奋地拿起相机拍照纪念,“绿跑”活动为市民带来的兴奋正在冬日的午后迅速“发酵”。  

    城市绿跑是一种绿色环保的跑步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市民在感受绿色、低碳运动的同时,关注这座城市的生态环境。“赵王河城市绿道是菏泽市启用的第一条标准化绿道,漫步赵王河畔,感受人与自然的交融和谐、展示菏泽独特的宜居魅力。”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在启动仪式中说。  

    “1、2、3,加油”,14时30分左右,一声令下,长跑爱好者们在大众网菏泽骑行团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地冲出起跑线。  各队高举飘舞的队旗,宛如一条长龙顺着赵王河城市绿道前进。在长跑队伍里,上至五六十岁老人,下至七八岁儿童,目光直视前方,“健康、绿色”的健身理念深深融入市民脑海里。  

    “儿子,加油,我们要坚持跑到终点。”一路上,市民张玲玲不断地鼓励9岁的儿子,“平常一直在家里呆着很少出来,今天正好凑‘绿跑’活动这个机会,带儿子出来锻炼,呼吸下新鲜空气。”张玲玲对大众网记者说。  

    “菏泽碧桂园选址在有‘城市绿肺’之称的大美赵王河畔,将品牌价值与菏泽人对家的想象完美融合,大手笔打造至高品质生态美宅,它所代表的不仅是菏泽人居的至高点,更是整个城市圈层品味与地位的象征。”碧桂园山东区域执行总裁、菏泽城市公司总经理孙桂才说。  

    绿跑比赛全程设置了环绕赵王河公园的5公里标准化绿道,沿途经长城路桥和松花江路桥,是菏泽城区空气最清新的地方。牡丹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在“绿跑”沿途中分段设置了救援点和饮水处,还在赵王河水面准备了一艘救援船,全程跟随,预防突发事件。另一边,菏泽博爱医院的两名医护人员随时待命,为返程的运动员们检测血压和提供紧急救援服务。活动现场,菏泽天泓雷克萨斯4S店和菏泽世泰奥迪4S店还为绿跑活动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由杭州娃哈哈集团全程赠饮。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