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菏泽地区招聘英才!

2017-12-07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菏泽绿景置业有限公司在菏泽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即将启动,经公司研究决定招聘以下管理人员:

  一、工程部总监2名、经理2名、副经理3名

  1、基本条件:男,35周岁以上,本科学历;工民建专业,工程师职称,本专业工作年限5--8年以上。若有其他岗位证书请附后。

  2、具体要求:①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工程施工管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能独立与政府有关管理部门做好沟通和对接配合工作;②熟悉和掌握建筑施工全过程的综合管理工作,专业业务知识扎实全面,熟练使用电脑和工程CAD画图技能;③会编制预(决)算者优先录用。

  二、土建、安装工程师4--6名

  1、基本条件:男,30周岁以上,本科学历;工民建专业,工程师职称,本专业工作年限5年以上。若有其他岗位证书请附后。

  2、具体要求:①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工程施工管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②熟悉和掌握建筑工程施工全过程的综合管理工作,专业业务知识全面,熟练使用电脑和工程CAD画图技能;③会工程成本核算者优先录用。

  三、土建、安装造价师2--3名、造价员2--4名

  1、基本条件:男,本科学历;工民建专业,工程师职称,造价师岗位证书,本专业工作年限5年以上。若有其他岗位证书请附后。

  2、具体要求:①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②能熟练编制建筑工程预(决)算书,会独立搞好工程成本、核算和分析工作,了解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全过程的综合管理内容;③有5年以上现场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前期部经理1名、主管1名

  经理1名

  1、基本条件:男女不限,25--40岁之间,具有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2、具体要求:①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②能够熟悉掌握政府各职能部门办理地产项目前期报建、工程建设等相关手续的条件、标准、程序;要充分了解当地与房地产相关的政策与法规。③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

  主管1名

  1、基本条件:男女不限,25--35岁之间,具有2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2、具体要求:①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②熟悉菏泽当地前期报建工作的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与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③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④要有熟悉的档案整理、保管及归纳能力。

  五、营销总监1名、经理2名,案场经理1名

  营销总监1名

  职责描述:

  1、制定营销计划,编制营销工作计划并组织相关实施,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2、对各项目定位和营销策略制定提供专业营销指导意见。

  3、以前瞻性和战略性眼光指导与评审各项目定位与发展建议报告、产品设计建议书,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营销方面的专业指导意见。

  4、统筹并把握营销策略与执行方案,充分挖掘与展示项目价值,确保营销策略具有市场高度、创新性与可执行性。

  5、审核营销费用计划,并实时监测营销费用使用情况和广告效益,及时指导调整营销推广策略。

  6、根据市场环境、集团经营目标、项目发展战略等,指导、评审项目的价格体系与价格调整,确保实现利润最大化及销售风险最小化。

  7、完善营销管理制度,规范与标准化营销业务工作与流程。

  8、完成中心团队建设,包括对部门员工的考核、培训与选拔。

  具体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开发、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受过营销管理类相关培训。

  2、3-5年以上知名房地产营销管理的工作经验。

  3、精通市场营销与房地产专业知识,具有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及房地产开发运营理念。

  4、精通国家及地方房地产产业政策和市场条件,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团队管理能力。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公关能力、计划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影响力、客户服务能力。

  6、熟悉房地产开发和营销策划全案标准及流程。

  7、熟悉房地产开发类业务及经营状况。

  营销经理2名

  职责描述:

  1、制订项目销售计划、推广计划和营销费用计划;

  2、负责项目营销及推广工作实施和管理;

  3、负责项目销售计划的制定及案场管理;

  4、协调广告公司、代理公司及媒体等外部资源,控制销售风险。

  具体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岗位经验;

  3、精通项目推广策略及销售团队管理,对产品设计、成本、工程等相关领域有一定的了解;

  4、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责任感;

  5、标杆企业校招体系背景优先。

  案场经理1名

  职责描述:

  1、负责案场的销售管理,拟定案场内部管理方案,对销售计划的实施进行管理、督导和监控;

  2、负责组织房地产销售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和政策法规的研究,掌握市场动态、跟踪市场行情,提出合理的整体促销计划和方案;

  3、负责贯彻落实案场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保障案场形象及各项销售指标的完成;

  4、拟定案场置业顾问培训、考核方案,负责案场的整体运作,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工作;

  5、利用各种渠道,整合各类资源,与相关协作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有效开展工作。

  具体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擅长团队管理;

  3、熟悉房地产销售现场接待、洽谈签约、按揭贷款、客户服务等流程,具备地产的独立操盘成功个案经历;

  4、具有较强的客户开拓能力及亲和力,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商务谈判技巧,沟通能力、组织策划能力较强。

  六、办公文员2名

  基本条件:女,22--28岁,本科学历,具有一定文职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

  以上岗位待遇面议(原则执行绿地集团标准)。

  联系人:吴先生18852110822   仝先生 18653071230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