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世都:二完小工程进度播报

2017-12-07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播报概要

  二完小南侧教学楼三层顶部搭建

  二完小北侧教学楼地基回填夯实

  二完小名门世都分校简介

  二完小所在名门世都项目简介

详细内容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二完小名门世都校区南侧教学楼已完成二层顶部修建,目前正在进行南侧教学楼三层顶部的紧密施工。以下是工程进度图片纪实。

  

  

  

  

详细内容

  二完小北侧教学楼正在进行地基回填夯实,目前二完小名门世都校区的施工正在稳步进行,预计将于2017年底完成教学楼的封顶工作。

  

  

  

名门世都项目简介

  名门世都,是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名门世家项目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典范楼盘。项目位于菏泽市青年路与牡丹路交汇处东北金角,总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

  整个小区采用国内先进的组团式布局,由二完小、二完小直属幼儿园、22栋高端住宅、两栋酒店式公寓以及近20万平米的星级配套商业组成。共分为1个教育组团1个商业组团和4个居住组团。各个组团相互独立,又联系紧密,既保证了配套的完善性,又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

  

  名门世都借鉴国内外先进的景观园林设计理念,首创封闭式私享景观庭院,将以人为本、和谐人居的理念融入到景观设计之中。项目整体绿化率达30%,多样化的景观设计,提升了整体居住品质。独创的交往庭院,为邻里互动提供更多便利;动静区分的设计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由二完小及其直属幼儿园共同组成的教育组团,提升了整个项目的人文气息,特别是作为菏泽传统名校、窗口名校,高升学率、高师资配套、高教育设施配套的二完小新校区的落户,为小区内适龄儿童入学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环境。二完小名门世都分校,将采用24班制教学,可同时容纳1000名学生就读。

  

  世界500强大润发连锁超市成功入驻名门世都,将全面提升菏泽市民生活购物体验,引领菏泽物品流通行业的巨大变革。大润发自1997年进驻内地以来,截至2017年11月底,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377家综合性大型超市,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服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十多万名员工和十万多名导购,每天为四百多万位顾客提供服务。

  

  名门世都将建设成为菏泽最为便捷的生活住区,集高档住宅、大型超市、基础教育,时尚休闲餐饮、国际影院、品牌服饰、儿童娱乐主题乐园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