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落地中北新都心

2017-12-10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中北·新都心作为菏泽市中心“百万级大盘”,可容纳居民7000户根据市政府规划在项目内部建设一所重点小学区政府和区教育局决定将这所小学高标准规划建设为市政规划重点小学,区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这所区直属实验小学规划为36班制,学校校园占地36亩建筑面积19450平米,将成为主城区内新建校区中班制最多的小学。

  家门口的重点名校充分做到环境育人。同步前沿教育模式,引进一线城市教学理念,配备区域顶尖师资力量,引入先进教育课程,打造高配置师生比,尊重个体差异,鼓励个性教育,让孩子掌握高分学习能力,同时得到全方位教育成长。

  为地方基础教育提供智力资源。标准化场地建设与前沿化教学设备,为实现信息数字化,完善居学舒适化,区实验小学将在打造标准化教学场地的同时,引进完备的前沿教学设施,例如:设计精致的室内运动馆、班班配备的壁挂式多媒体、组合式的学生桌椅、设备齐全的科学教室、艺体功能室等等。

  中北·新都心项目内的这所牡丹区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高质量配备师资力量,高标准配备教学设施,同步一二线名校教学理念,引入先进教育课程,将该小学建设成为全菏泽市乃至山东省的标杆示范学校,为地方基础教育提供智力资源,推动地方基础教育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好学校住好房子就选,中北·新都心。

  购房热线:0530-7089888,0530-7089999。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