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和你一起奔跑——菏泽“花都国际杯”万人健康跑圆满落幕

2018-01-01 19:37:00 来源:  作者:

  又是新的一天,撕去旧日历的最后一页,揭开了新日历的第一篇,飞入眼帘的是崭新的一个开始,是2018年的第一天。 

  在牡丹区区委广场,展开了一场激情高昂的万人健康跑,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徐明军,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慧敏,牡丹区人大副主任王海林,牡丹区副区长姚峰,牡丹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出席活动领导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高新区管委会、开发区文明办、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菏泽公务云融媒体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蓝箭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花都国际项目冠名。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致辞

  活动首先由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致辞。李永辉局长说到,通过举办健身跑活动,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落实工作指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致辞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现场致辞,顾总在致辞中说到 “花都国际项目是菏泽市、区两级重点棚改项目,过去的一年,在市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秉承民心工程、民生优先的原则,讲大局,讲奉献,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目前,花都国际项目首栋居民回迁楼已经封顶,花都国际小学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青年路打通工程已经开始施工,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将努力把花都国际打造成菏泽城区棚改项目中的样板工程和标杆工程,以回报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希望与重托”。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向代表队伍授旗

  热心公益事业,全力回报社会,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本次“花都国际”杯元旦万人健康跑活动,是花都地产奉献给菏泽人民元旦佳节的第一份贺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花都地产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为打造幸福和谐、繁荣兴旺的牡丹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授旗仪式结束后,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由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宣布开跑。

  当发令枪一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那身姿矫健的运动员,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正式开跑

   

   ▲活动队伍前行

   

   ▲活动队伍前行

  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比赛,各参赛队伍陆续回到活动终点,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审,共评出优秀组织队伍28支。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与第一名活动选手合影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向组织队伍颁奖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向优秀队伍颁奖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在新的一年里,花都国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改善区域内教育资源匮乏状况,尽快缓解中华路的交通压力,尽快打造洙水河景观样板工程,让区域内的准业主,尽快享受到菏泽城镇化发展带来的红利。 

  让我们抛开烦忧,暂停奔波,舒展一下疲惫的腰身,以一颗洗涤过的心,平静地规划接下来的一年,努力工作,因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站在元旦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 

  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 2018,你好!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