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新年有礼!——致中央公馆老业主的一封信

2018-01-09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亲爱的老业主们:

    龙翔·中央檀府荣耀面世啦!

    中央檀府作为中央公馆四期升级钜作,是龙翔集团历经十年淬炼、匠心精筑的大成之作。龙翔集团将汲取前三期之精华,再创经典之上的巅峰之作。更先进的开发理念、更多的资金投入,将带来升级版的品质豪宅,力求带给菏泽市民更深层次的幸福体验。

    龙翔集团在菏泽发展10年间,离不开菏泽市民的支持,特别是离不开我们中央公馆老业主们的厚爱。所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龙翔特别为我们亲爱的老业主们准备了一份精美、实用的厚礼。

    如果您是中央公馆业主,不管您是一期的、二期的还是三期的。仅需关注中央檀府公众号并转发公众号“送豪礼”活动页面到朋友圈,然后携带购房时登记的身份证到龙翔·中央檀府售楼部即可获赠价值百元的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有限,大家赶快抓紧时间到龙翔·中央檀府售楼部领取我们的一份心意吧!

活动时间:2018年1月8日-1月28日

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都可以Callme!电话:0530-7515999 / 7516999。中央檀府售楼部在哪儿?就在人民路与八一路金角处(中央公馆·世玺6#楼)。

谨以此信诚邀您,亲一定要来哦!

龙翔·中央檀府

2018.01.08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