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会|您有一份来自海棠湾的邀请函,请及时领取

2018-01-26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冠泽地产,匠心筑梦!菏泽冠泽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便以筑品质住宅为宗旨,凭借公司团队十余年的开发经验,以“高起点,平稳健康发展”为理念,立足本土,砥砺前行,努力为菏泽创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接轨一线城市人居典范!

    在棚改大潮的推动下,房地产项目遍地开花,高楼林立,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冠泽置业正是意识到这一点,遂定鼎城西牡丹区政府所在,借助高新区发展大势,依托周边豪华配套,打造冠泽海棠湾项目,旨在保证市民在住有所居的前提下实现住有所乐,住有所享。

    冠泽海棠湾项目从建筑理念和产品形态的设计阶段就充分考虑到现代人对于生活的追求,牺牲部分容积率,筑造多层、小高层板式洋房,引入台地结构,浪漫主题花园,倾力打造纵向立体景观,保证人车分流,移步易景,真正实现入揽芬芳,出享繁华的轻奢生活方式。

    项目9月份正式开放以来,得到了600余位准业主的认可和肯定,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精益求精的信念。为答谢这些始终不离不弃的准业主家人,冠泽海棠湾特别筹备了此次业主答谢盛典,感谢这座城市的新贵们一路同行!

    盛典将于2018年1月28日下午2点30分准时举行,凡海棠湾项目的预约客户均具备参与资格,现场会在参与客户中抽取金条、车位抵用券等年终大礼,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邀请函

四大“福”利

幸运抽奖

    请预约客户前往海棠湾售楼处领取邀请函,凭邀请函参加此次答谢盛典。

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