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不忘本,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情系家乡送温暖

2018-01-2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刘海生(左)和贫困户亲切交谈

走访贫困户

接收锦旗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26日讯(记者 闫文倩)今天上午,中达宜居公司董事长刘海生回到家乡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办事处菜园刘社区,为社区内20余户贫困户和200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问候,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

  捐赠仪式上,菜园刘社区的居民们手中拿着食用油、大米等礼物,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居民代表为刘海生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情系家乡,为父老乡亲送温暖、献爱心。

  “海生每天处理公司业务十分繁忙,但是从来没有忘记过咱们,不仅逢年过节为乡亲们送生活物资,更为社区换上了新路灯,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村里谁家有困难,只要找他,他也从没有推辞过,待我们像家人一样。”社区居民刘大爷告诉大众网记者。

  随后,刘海生带领中达宜居公司高层一行人在菜园刘社区大队书记刘海涛的陪同下走访了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每年逢年过节,刘海生都心系家乡,为乡亲们送上礼物,平时也心系家乡建设,为社区修路、修灯,被乡亲广为传颂和称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