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公园印象杯”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2018-01-27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比赛现场,来自酷卡学校的小机器人为参赛小朋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小朋友们认真创作

比赛进行时,两位专业老师对参赛小选手进行指导

为了缓解比赛带来的紧张气氛,现场进行幸运抽奖环节

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小选手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祝雅堃)今天下午,由菏泽市美术家协会、大众网菏泽站主办的“东盛·公园印象杯”青少年主题绘画比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吸引了30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赛,经过专业老师的层层筛选,有60名小朋友进入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以及优秀作品奖十名并授予颁奖,也是随着今天颁奖仪式的举行,整个活动华丽落幕。

  据悉,本次青少年主题绘画赛主要面向菏泽市4-15岁的青少年儿童,比赛采取现场作画形式。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比赛现场由专业评委老师现场命题,并引导参赛选手用绘画的独特的方式进行创作,培养了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比赛结束后,由菏泽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建东、副秘书长白亮分别向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小朋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孩子们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也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从海选到决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们的积极配合,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绘画比赛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儿童发挥想象力,把内心的梦想绘画出来,家长也可以从孩子的画作中更直观地感受孩子内心的所思所想。希望主办方将绘画比赛延续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