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天安”向环卫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

2018-02-0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捐赠仪式现场

菏泽天安集团副总经理刘军致辞

与会领导现场为环卫职工代表颁发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向菏泽天安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开发区环卫职工代表吴艳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讲话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记者 祝雅堃)今天上午十点,为倡导慈善风尚,弘扬中华美德,共建美好菏泽,菏泽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慈善总会、菏泽天安集团联合开展“善行天安”向环卫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据了解,天安集团捐赠善款30万元,为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共2600多名环卫职工每人发放一套生活用品,并为200组家庭困难的环卫职工发放慰问金。

  环卫工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平凡又可爱的人,他们冒严寒、战酷暑,才换来我们舒适的人居环境,他们不仅是城市的美容师,还是大家心灵的净化师。举办本次活动,它对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对于唤起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尊重,对于促进社会文明都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一个成熟的企业,总是把社会责任但在肩上。捐献仪式现场,菏泽天安集团副总经理刘军说:“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集团公司的发展原则。本次在市民政局的倡导下、策划下,我们积极响应,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也是企业发展的题中要义。希望在寒冬里能给大家带来些许温暖。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社会慈善事业,更加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为他们献出我们的爱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