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菏泽棚户改造 北京海港集团做新时代的好房子

2018-03-09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海港·赵王御府项目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时代飞速发展,菏泽聚势腾飞,紧跟十九大的脚步,菏泽市全面推进棚改进程。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北京海港集团积极响应菏泽棚改建设,着力老城“改头换面”,展现菏泽新风范。

  棚户区改造不仅仅是房地产开发,也不是简单底将低矮破旧、连片成片的建筑推倒重建,而是对城市空间更科学合理的布局、对城市功能的改造提升。北京海港集团表示坚持让住房回到居住的属性,在改善居住条件的同时,更加均衡配置公共服务资源,更加科学布局城市空间,共建美好菏泽。

  从北京到菏泽,北京海港集团不忘初心。从选址、规划、建造到服务,更以工匠精神,推敲所有细节,在菏泽市中心、赵王河畔全力打造集人文、娱乐、教育、商业于一体的海港·赵王御府项目,用建筑和匠人情怀为老城注入新活力,为实现更多菏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