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加快发展“归雁经济”,未来三年计划吸引20万返乡创业人群

2018-03-1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菏泽市市长解维俊表示:“菏泽常年在外就业创业的劳动人口有160多万,他们创造、拥有的产值以及开办的企业价值已经等同于一个菏泽,一个城市如果长期劳动力外流,优质资产不能聚拢,那么创新活力和经济发展的活力势必受到影响。”

  基于这种原因,菏泽提出利用这种特殊的人口红利,将重点发展“归雁经济”,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拿出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通过创业服务站和各种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吸引20万以上菏泽户籍在外人口返乡创业,创办、领办实体企业6.5万家,带动就业40万人。

  政府吸引返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大批“鸿雁”即将归乡,伴随着返乡创业,随之而来的返乡置业也将成为摆在广大返乡人群面前的问题。富力集团高瞻远瞩,在2017年就看到了菏泽发展的前景和政策优势,一举敲定菏泽富力城项目落地。作为一家有着24年发展历史的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富力地产将为广大菏泽市民建设一个高品质的家园。

  菏泽富力城项目坐拥菏泽开发区与定陶区的核心地段,拥有公路、高铁、机场立体交通;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紧邻菏泽一中;书香宁静之中,十五分钟即可到达城市CBD。

2018,菏泽·富力城

心动菏泽,舞动万福

营销中心地址

中华路花都大酒店西侧

外展中心

茂业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901号

银座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686号

VIP LINE:0530-627 2777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