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物业强势入驻 礼遇尊荣生活

2018-03-15 11:22:00 来源:  作者:

  首先,热烈庆祝(北京)万科物业强势挺近菏泽,入驻海港·赵王御府项目,届时实力京企,品质筑家;万科物业,优质服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打造菏泽适宜人居典范。

  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

  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布局涵盖住宅物业、商写物业、开发商前介服务、社区资产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六大业务板块。

  截至2017年12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2356个,其中住宅项目1787个,商写项目596个,合同面积突破4.6亿平方米,服务394万户家庭,超1174万人口。

  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海港·赵王御府位于赵王河畔、一线河景,双公园里、大剧院旁,建筑面积约90万方人文宜居大城,国际化特色的一线河景风情住区,以楼盘的卓越品质来提升整个城市的气质,在菏泽城央成就独具魅力的人文宜居尊邸。高品质楼盘必须配备高品质的配套服务。

  北京海港集团自入驻菏泽以来,一直贯注于项目开发与赵王河沿河景观的改善,势必将海港·赵王御府打造为赵王河沿河居住、商业项目典范,创造鲁西南之“后海”景象。同时为了让菏泽居民能感受到后续品质的服务,特聘连续七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北京)万科物业为物业顾问。此次(北京)万科物业强势挺近菏泽,入驻海港·赵王御府项目,都是来自北京的实力名企,强强联手,致力于将海港·赵王御府打造为菏泽的人居典范。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