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森林城市 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在行动

2018-03-1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1日上午,菏泽市职工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曹州牡丹园东门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总工会主办,牡丹办事处、山东商报协办,银座和谐广场赞助。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亲手植下一棵棕榈树。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运传、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涛、银座和谐广场副总经理袁吉国同志及菏泽银座和谐广场各门店员工代表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菏泽市总工会授予银座和谐广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树造林先进单位”奖章。

  

  

  

  

  

  

  

  

  时值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人员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两到三人一组,有的负责挖出树坑,有的负责提水、培土。本次栽种的树木共有三种:玉兰树、棕榈树、紫叶李、红叶石楠,共计3000余棵树苗。载完树后,各参与活动人员向活动人员领取树木挂牌,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写上自己心愿和格言。

  

  植树节活动让我们亲手种下这一棵棵小树苗参与植绿、护绿的热情。生态环境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福祉,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也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我们的生态环境才会更加美好。爱绿、护绿意识也不该局限在这个节日里,任何生活中的爱护绿化行动,都是对植树节的内涵延伸。行动起来、参与进来,携手让城市更绿、更美。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