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2018-03-23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国人的文化传统中,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生活成长环境和基础教育阶段是关乎孩子人生起点的重要载体,对于一个远见之家而言,耳濡目染的人文氛围,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海港·赵王御府,以精致生活满足人们居家梦想的同时,更以文化社区底蕴与优质教育资源,熏陶孩子成长的点滴。

楼下的大花园 是童年的“百科大讲堂”

  在海港·赵王御府,锦簇繁花是孩子们最爱的童话仙境,浓荫绿树是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的第一课堂,就连翩舞的蜂蝶与飞鸟,都是他们作文本里经常描写的生活场景!家门口那条缓缓流淌的赵王河,成了他们体会古代诗人吟诗作赋的天地。海港·赵王御府坐拥赵王河公园、天香公园,园区内香樟、樱花、水杉、蔷薇……大小乔木、大小灌木、花卉、草坪等,孩子们总会在不知觉中学到关于大自然的丰富知识,俨然一处专为他们打造的“百科大讲堂”!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在“海港·赵王御府”,也许你的孩子,明天就可以写出似这般美妙的诗句……

一流豪华学区 名录上的现代“翰林院”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充分证明好的生活环境能潜移默化的熏陶孩子的成长。为孩子选择真正好的教育环境,永远是用心良苦的父母所深深困惑的问题。而这份“父母心”,从最开始便写在了“海港·赵王御府”必须解决的问题备忘录里!

  在“海港·赵王御府”所处的城央板块,众所周知的牡丹区重点中学“菏泽市第二十二中”便坐落在此。这所公办名校,拥有教学成绩显著的优秀教师队伍与学科带头人,以及各项硬件设施。成长在这里起步,生命在这里绽放,“菏泽市第二十二中”培育出无数济济人才。海港·赵王御府,携手菏泽市二十二中,带来书香氤氲的学习氛围。与名师为邻,有效沟通孩子的学习困惑,让孩子无忧进步茁壮成长。与学府恰到好处的距离,既可避免每天接送孩子的困扰,也可以让孩子提早养成独立生活习惯,节约时间成本,赢在未来。

  俗语有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等得起的时间,等不起的教育,海港·赵王御府幸会翰墨书香,品味一城人文魅力,让孩子在书香之中里幕华彩未来。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